close

人總要有自己的夢想的,. 有了夢想才會有目標,. 有了目標才會去實行,. 有了實行才會實現,. 所以夢想並不是個"夢"........
要想縮小想像與現實的差距,必須先認清事實再行動。

Garden Style是把花花草草带進生活空间,接近于大自然.....
我总想随着把梦转变成现实的画面。买了一本Garden Style Projects书对里面的相片念念不忘,哪怕是一个小小角落有一点点的Garden Style感觉,也会觉得庆幸欣慰。

这里是我经常活动的空间,即使我躺在椅子上,也能看到我小小玫瑰花园...在忙碌的時候渴望清閒.....

已经有五六年的铁椅子,只是把它油上了白漆,就有不同效果。DIY對於我這種戀家的人來說真的是種享受,望著自己喜欢的空间,可以什麼都不想,靜靜地坐著,看著自己一手佈置起來的一切,感覺真好 ...

我喜欢整体风格把握巧妙结合,不拘一格,充分考虑实用性,让有新的感觉。

喝完饮料的玻璃空瓶子,不忍心丢弃,把它收藏起来,插上几朵小花草也是一种装饰品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