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哇 !!(很老套的開場白...)十多天没空上来...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,我真的好懷念大家....嗚嗚嗚..我好想念大家唷!!!

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!!祝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!一順百順!將幸福快樂進行到底! ...

我非常响往Cottage Style ....每次走訪書局的光看雜誌名稱Country Living,  Cottage, Country Style,都会翻看或买下。我好想把家里佈置有cottage style感覺,但整體來說, 我更喜歡英國居家雜誌裡victoria混融的風情.....

粉红色....玫瑰是我的最爱...不过也不能把自己的爱好放在客厅或孩子房里搞个粉红色不合邏輯...那麼就会好想有个空间,可以把喜欢的裝飾也放进去...我家花园右边有点地方就改建的一个小小空間,也是为了想拍照片有景才设计的。现在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和變化了. ...


興致所至也會邀上一两个好友喝茶。靜靜地坐坐,聊聊天,便開心的不得了。 ... 因為喜歡喝茶,專門闢了一小角做茶室,靠牆的小櫥,放点茶具....

我总喜欢把看厭的家居改变一下,一点点的改变就可以換個造型也換了另一種心情....我喜欢的粉红色漆很难找到,不是太红就是太浅只好自己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