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至跨年,為了招呼一班好友,增設了几个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。在小花园里用完了餐!!再进来喝茶可以吹吹冷气涼快多了...

好友聚會人数太多,客厅和饭厅都不够用只好利用这狹小角落,.....也是我隨心所欲胡搞和拍照片的好地方。这新建的空间里,为了拍照家居都是左摆右设搬来搬去....

高高的斜屋顶加上壁板都是我想要求的风格,虽然地方很小在裝潢时我改建为长得钻石形窗口,在下面做了个小收納柜,可以收藏我一部份雜貨,在收納柜上放了坐垫就可用为坐位了,钻石形窗台...是一個鑽石形的格局.屋身由平變凸變弧形,钻石形的格局十分浪费空间。我是要擺放订做的收納櫃,盡量遷就令格局给调改得较“四正”。

 还有窗口我是用磨沙玻璃虽然是白色的。好处是关了窗口外面的人是看不进来里面的,也不安装铁花,总觉得装上铁花的窗口破坏了美感。呵呵呵!!都是放不值錢的雜貨.....打开窗口可以看到小小花园太好了.......

自製藍莓芝士蛋糕+好友聚會...呵呵呵..一班好友一起吃芝士蛋糕....歡呼聲不絕~~  快快樂樂享受這種脫離现实的悠閒,remark很滿足的一天..... 你也想做芝士蛋糕吗??可以参考一下!!!!请到这里....

http://blog.xuite.net/smokehouse1/maple/96988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