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爾到花園享用早餐果然美好.....这两张铁椅子,坐椅上有个花洞好溫馨可爱,是在IKEA买的。好遗憾就只剩下这两张sample椅子(非卖品)是我幺回来的。今年season,IKEA花园家具、杂貨品不少,真恨不得能僱一大车拉一车走.....

嘻嘻嘻!!这次我也真是买了不少花园家具。想放在新家,怕以后想买又没了会遗憾。哈哈哈!!就是忍不着又拿出来拍照,会不会到了新家以后就没新鲜感了....哈哈哈!!想买花园家具的同好,不妨快点到IKEA逛逛。http://www.ikea.com.my/content/index.asp

我心中有个梦想,非常想放在现實的生活中,能夠擁有一个小小花园住宅,享受綠意盎然、有点玫瑰花香的生活,幾乎我的心願;想亲近大自然、在花间有一点綠意的環境中喝個下午茶,吃頓浪漫的餐点,與好友聚會或和家人一边聊天也希望能亲子同乐。

♡....狗狗加入我的生活.....♡~♪~
某个早上能和我家两个宝贝狗狗一起,一边早餐一边看著牠倆开心的樣子,真的有一种滿足感和幸福....把牠倆当成的我的子女,这两个宝贝与我们的感情难以言喻,只有我自己知道,和感受到那份难尋的單純直接的愛與付出。

想用心去照顧牠倆、疼愛牠倆,也希望我能在好好的照顧下,狗狗能活得更健康、更长壽........也非常希望想让牠们在这个短短十數載的生命过得快乐。

打從養狗的念頭萌芽,我便有心理準備,这是一生一世不變的承諾,要願意悉心愛護狗狗至終老。養了就要對這些小生命負起責任......養狗並非一件易事,無論在健康、心理和教育上,都要盡心照顧和培育,牠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,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乖狗狗....五口之家 Fifimom 宣揚愛護動物、尊重生命的訊息.....教育人們對待寵物的正確態度...请各位飼主萌生養狗念頭開始,请看看Fifimom這篇文章...希望全天下的飼主,能看到这篇感动文章《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 》....非常谢谢!!!Fifi媽这這篇文章分享。感谢!!!感谢!!!

哪怕是一个小小角落也想,放个小椅小桌打造成另一种风貌。這种生活情趣,只有自己亲手去做、去体验,才能感受到無可言喻的幸福。

也会想把家的小花园当作「餐厅」看待,摆放上庭园桌椅,煮好餐点就把餐食端到那裡享用。可以改变過去的用餐体验,早餐的阳光,午后的微風,晚间的烛光……用餐变成舒適和自然的享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