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KEA‘宜家’誉满全球的家居......IKEA的一大特点是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特色家具,把20多平方米的空间,布置得井井有条,把本来很窄小的空间,布置得非常舒适......

我还是比较喜欢IKEA的杂貨,以前买过不少IKEA的家具如櫃子,沒几年却变形不穩。但是也会常常去逛逛学点布置的点子和有什么新的杂貨。我觉得买IKEA的家具要看東西买啦!!!有点家具也很不错的.....

逛IKEA时我总少不了採購一些杯子、碗、碟、餐具和挑選出喜欢的杂貨單品。回到家後仔細整理,可能又有點傷腦筋,又不知該如何搭配、如何運用.....壁面加上層板,放進隨手都能取用的物品,相當方便好用。把平實再平凡不過的物品裝飾一下空间,简简单单就能让它們大变身,让环境都能充滿溫馨的感觉,心情舒適。

 

这IKEA杂貨有点北歐風格,就依我的喜好和需求来佈置好了,一樣樣的杂貨出現在生活中的日用品上,帶給我溫馨的快樂陪伴。
这藍白铁碗、杯子、餐巾圈、藍色花纹餐紙 ....藍白色有线条的 tea-tawel,看起來很舒服很清爽又實用,用餐时多點快樂的感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