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已經過去,嶄新的2007年;在未來的一年裡,你想要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呢 ?  相信每個人的新年新希望都是能夠擁有一個絕佳的生活品質,如此一來才有精力面對接踵而至的挑戰。

白色融入玫瑰裝飾品,創造出溫馨有格調的風格,將單純的想法轉化成視覺感動,渡過如同下午茶時間般的悠閒與輕鬆。
當開始佈置時,最困難的想必就是要把玫瑰裝飾品摆放在那里??空間有限,沒有什麼裝飾的空間。

第一壁面就是最好可利用的空間加上層板安装钉墙面上,展示架令裝飾的可能性大幅提升,用途也有很多功能,玫瑰裝飾品就有地方摆上它们了....

第二把沙发后放一张consile 桌子 。我最喜欢这样的佈置,consile 桌子可以摆放裝飾品非常好利用的。

第三甜蜜浪漫少不了編織蕾丝,把亲手編織蕾丝利用在家中佈置和妝點,氣氛也會變得完全不一我更是嚮往這一種浪漫氣氛。

第四矮桌利用也可讓空間變身!搭配上自己喜愛的甜點,在桌上擺上迷人的玫瑰鮮花,欣賞著柔和的音樂,令人憧憬的氣氛,也能在家中實現。即使有許多家事要完成,但忙裡偷閒的這段時光,將可為你帶來一天中的幸福與滿足.......


喔!!浪漫"鸟笼" 终於找到它了,和老公逛家居美化饰品百货公司时看到当然不放过了。这间SSF七星家居美化饰品百货公司,家居裝饰品都不错,哈哈哈!!大马同好又多个地方败家了....www.ssf.com.my

七星家居美化饰品有限公司SSF Sdn Bhd.
32, Persiaran Industri,
Bandar Sri Damansara,
Off Jalan Kepong,
522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Tel: 603 - 6276 6286
Fax: 603 - 6277 2959

这"鸟笼" 本是黑色的,我把它喷上白漆加上玫瑰裝飾就浪漫多了。用铁链挂上"鸟笼" 有另一种风格了。

“美是因为我的心底曾经有美的投影,美的书,图片,画面。美其实是零碎的东西累积起来的”
希望能夠讓自己生活空間提高,我就善用玫瑰雜貨,營造出溫馨的感覺;或是珍惜身旁每一件物品,打造出自我風格的理想空間;還可以自己DIY,體會這當中的成就感....


浪漫情调是我所向往的...玫瑰美得让人心跳,浪漫得让人陶醉...当看到这琳琅满目玫瑰裝飾品,就诵出灵感要如何容纳在这小空间内。

玫瑰雜貨成了獨特的裝飾品,我喜欢收藏玫瑰雜貨裡的美好時光,不管到了哪個年紀都能滿懷浪漫地回想起來的心情,因為擁有這麼多溫暖回憶,而心靈富裕....

美豔嬌滴玫瑰用來裝飾居室更添自身嫵媚。玫瑰是我的最爱...玫瑰象征着浪漫 + 爱情。那绽放的玫瑰花朵是爱情的浪漫。总把它幻想得美好!!!玫瑰花也是裝飾品就是作為美的代表被引入室內用以裝飾環境....不用說花的語言給室內帶來了不同的情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