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精緻美丽的壁櫃是Chi妹妹和她老公在很忙的节日里都做给我的幸福禮物....挂在牆上好有浪漫特殊氣氛.....

当我发现手作屋的幸福角落的blog,就被她的白色手工鄉村傢俱吸引了....在她留言板上聊雅姬風格开端我们的友谊....“一個美麗的開端”

Chi妹妹知道我喜歡"雅姫"風格,木制白色乡村傢俱,精致有些复古又简单自然....这类傢俱在马来西亚是买不到的...

这浪漫壁櫃是我最喜欢的設計,網門加上超仿舊處理就是雅姬風格元素。對於這種要花心思心力去完成的禮物.真感谢Chi妹妹那一顆無價的心意. ...今年收到最棒的『幸福禮物』!

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包裹,打開一看,哇!哇!哇!好多禮物每一件,都帶給我一陣溫暖和驚喜。每一样都是無價的禮物.............

每天幸福一点点....當看了書名之後,再詳讀內文之後,其中再包含許多溫馨感人的插画。閱讀之後,確實是興奮及感動。Chi妹妹还在书上手寫的信 ...哇!!字体好美哦!!! 我一向喜愛手寫字的信與卡片,收到親筆字跡更是會欣喜,因為我相信在字裡行間自然流露的心意,使我覺得非常窩心 ...把书也变的更加的珍貴....

这是Chi妹妹親手縫的乡村布娃娃非常精緻,一針一針捺出來的幸福禮物,要花時間花心思去完成的禮物....我会好好珍藏!

当看到这古典钥匙 真的感动想哭,只是在我们聊天时说到古典钥匙,我好难能买到。真的想不到chi妹妹把我的话记起来了...

收到禮物是一種莫大的幸福,給予別人禮物更是一種莫大的幸福。收到的禮物有被幸福籠罩的感觉....
禮物内有很多《心思和愛心》非常感激。

这幅玫瑰畫好美!喜歡的不得了~~. Chi妹妹知道我喜欢玫瑰买了这幅玫瑰画....收到這個禮物覺得很感動哦! 在我心底,你的心意是滿分的唷! 非常謝謝Chi妹妹特別為我準備的幸福禮物。还有美美的玫瑰貯存箱子可以用在拍照上太好了.... 

还有这美美的日本制的小毛巾一種很特別的氣質...有一份可爱甜美的感覺!

这套英伦玫瑰用品,飄出的一陣陣玫瑰香味滋潤著愛的芬芳.....

手作屋的作品刊登在这DIY玩佈置NO:21期的封面和部份專欄中...在外国杂志中的傢俱...日杂的傢俱都能在Chi妹妹的手作屋的幸福角落买到...http://blog.xuite.net/kenny581118/bolg

Dear,Chi妹妹

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,
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,
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,
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姐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okehouse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